close

https://dykt84bvm7etr.cloudfront.net/uploadfiles/663/banner/z3frwf7LH6JU.jpg

愛護地球 素味時代 培養健康好「素」質

年度素食饗宴─台北素食健康養生展,有鑑於全世界素食人口攀升且茹素的年齡層逐漸下降,
2018台北素食養生展不僅整合有機蔬食、素料美食、健康養生等多元主題,提供給民眾最多元
最完整的飲食新觀念,全方位替您的健康把關!

免費索票 https://goo.gl/kVs5RV

https://dykt84bvm7etr.cloudfront.net/uploadfiles/663/ticket/JCxMbcJNx2I4.jpg

 

愛健康的您千萬不能錯過!

台北素食養生展04/05~04/08世貿一館
百家廠商聯合展出,各式素食料理食材、素食伴手禮、養生美食、世界名茶、台灣好茶、經典茶器、
沉香奇楠、雕刻藝品等,讓您收穫滿滿帶回家!立即索票現省150元!

預約看展禮 https://goo.gl/RJSY7S

https://dykt84bvm7etr.cloudfront.net/uploadfiles/663/ticket/4Z7WigZ3sZ32.jpg

預約看展禮!

加碼再送精美好禮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台北素食養生展 04/05~04/08 世貿一館百家廠商聯合展出,讓您收穫滿滿帶回家!立即預約活動拿好禮!

https://dykt84bvm7etr.cloudfront.net/uploadfiles/663/banner/xZGqBynFnzLD.jpg

愛護地球 素味時代培養健康好「素」質

2018年度素食饗宴—台北素食養生展 4/5-4/8於台北世貿一館即將登場

有鑑於全世界素食人口攀升且茹素的年齡層逐漸下降,2018年台北素食養生展不僅整合有機蔬食、素料美食、健康養生等多元主題,提供給民眾最多元最完整的飲食新觀念,還能提供您最完整的茹素知識,全方位替您的健康把關!

 

八大主題館

餐廳餐券館|素食生酮館|素食零食館|醬料油品館|
天然榖粉館|品牌鍋具館|健康養生館|禪意生活美學館

餐廳餐券館:全台好評素食/蔬食餐廳大集合,選用豐富蔬果及自然食材,提倡蔬食機能餐飲!

素食生酮館:素食者如何進行生酮飲食? 學習選擇食物了解食物,素食也能從生酮飲食中獲得健康!

素料零食館:百家廠牌推出有機米、麵條、素食零嘴、伴手禮…等。提供全方位新選擇!

醬料油品館:台灣純釀素醬油、苦茶油、西班牙進口高級橄欖油、素拌飯拌麵醬,家庭料理的好朋友!

天然穀粉館:五穀粉、藜麥粉、堅果粉、杏仁粉、芝麻粉….現磨秤斤賣!

品牌鍋具館:知名品牌不鏽鋼湯鍋、不沾炒鍋煎鍋、陶瓷不沾平底鍋、鑄鐵鍋等廚房必備鍋具!

健康養生館:各式健康食材、生機飲品、保健器材通通有,打造健康好體魄!

禪意生活美學館:極簡線條的現代茶具,搭配雕刻藝品及奇楠沉香,看現場達人如何打造禪意美學的生活空間。

arrow
arrow

    kakam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